我市举办2022年迎新春线上诗歌朗诵会

2022年2月3日三河市2022年迎新春诗歌朗诵会在三河文化云进行线上播出。来自全市30余名朗诵爱好者为三河市民呈现了一场春节期间的文化盛宴。

此次朗诵会由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朗诵会在《新年!你好!》的美好愿景中拉开帷幕,精选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意中国》、《雨巷》等经典朗诵篇目,《年味儿》把线上观众带入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之中。诵读者感情充沛、细腻深沉,字字句句诉说着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告别即将过去的一年,憧憬着新的一年里收获希望。

本次朗诵会采用线上录播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市不断提高的朗诵艺术水平,展示了我市日臻成熟的朗诵艺术团队风采,观看人数达到了2000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的赞誉。在疫情期间各类线上文化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仍然能享受高质量的文化服务,在全民抗疫的同时,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我市举办2022年迎新春线上诗歌朗诵会
创建时间: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