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践行动 退役不褪志——鼎盛东街道启动“学雷锋老兵志愿服务月”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鼎盛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统领,全力打造“老班长”志愿服务品牌。3月8日上午,组织辖区部分“老班长”开展了第一次志愿活动暨背街小巷义务清扫活动。

“老班长”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沿着卫民街分段作业,对路面的垃圾纸屑、烟头、碎瓦片、废瓶子等杂物进行清运。经过大家的努力,街道面貌焕然一新,美化了辖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塑造了“老班长”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下一步,鼎盛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在文明城市创建、困难帮扶、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老班长”示范带头作用,做到“退伍不褪志”,践行新担当、书写新作为。(王亚南)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学雷锋践行动 退役不褪志——鼎盛东街道启动“学雷锋老兵志愿服务月”活动
创建时间: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