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中美集团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在我市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抗疫一线人员自身防护物资最紧缺的重要时刻,市妇联携手中美集团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

近日,全国三八红旗手、中美集团总裁郭华伟积极响应号召,向市妇联捐赠了价30万元的防疫物资,虽然没在捐赠物资现场,但她通过电话表示只要人人能献出一份爱心,相信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在白庙检查站,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接收到的中美集团运来415箱防疫物资进行登记、装车,第一时间分批奔赴各镇、街道,将防疫物资送到抗疫前线。

这次捐赠不仅充分体现了郭华伟作为妇联执委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关注关怀,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给予了大家共同战胜疫情的温暖力量。在此,市妇联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迅速行动、尽己所能、捐资捐物,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中美集团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