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北京海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

 

 

 318日,天空下着小雪,黄土庄镇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正在坚守岗位、全力,这些风雪中逆行,不乏政协委员的身影,他们把初心与使命放在心头,把责任与担当落到实处,反哺桑梓、捐助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关键时刻站得出、靠得住、顶得上的精神面貌。

 一共7名市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捐助物资献爱心活动,他们的热心奉献解决了各村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北京海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总经理石海滨介此次捐助的物资共300箱方便面300箱水100箱火腿肠8000个口罩,共3.5万余元,希望可以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生活保

 “父母给我起,我就是要真的践行雷锋精神,我们作为市政协委员,必须闻令而动,识大局、讲政治、知轻重,自觉扛起应对疫情的政治责任,希望能够发挥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大局做些力所能及的,政协委员刘学峰说到。

 一直以来,不断有社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界人士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是退役军人、是教师、是退休老人,他们更是党员,是先锋模范的潮头军,他们披着星辰准备物资,顶着寒风维持秩序,雨雪不挡坚守岗位。企业主动担当,积极落实防疫措施,捐资捐物奉献爱心。这些暖心故事体现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也展现了疫情防控的委员力量,更是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刻内涵。(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北京海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
创建时间: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