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廊坊佳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三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防疫物资

 

春雪献春阳,万众筑城墙。当前,正值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三河爱心企业向社会捐资赠物,支援一线,同防疫工作者一道共同筑起防疫屏障,汇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318日下午,三河市人大代表、廊坊佳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果佳向三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水果、牛奶、方便面、饮用水95件,支援三河防疫工作。果佳表示,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防疫工作者勇往直前,夜以继日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作为三河公民,都应该承担起贡献社会的责任,我的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

善举为防疫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三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智对爱心企业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们将物尽其用,不负爱心企业的帮助,及时将物资送到同志们手中,做好防疫坚强后盾。(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廊坊佳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三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