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三河保蓝热力有限公司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在防疫的紧要关头,各企业积极作为、迅速响应、多方筹措、勇于担当,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大量的防疫用品、食品等爱心物资,为抗击疫情提供物力支持。

三河保蓝热力有限公司就是众多爱心企业中的一员。近日,保蓝热力向我市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消毒液、酒精、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爱心物资。

此次捐赠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收到捐赠后,行宫东街道福成五期润福苑社区居委会第一时间将这些防疫物资全部发放至一线工作人员,物尽其用。同时,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万众一心共同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多一些爱心援助,多一些抗疫物资,就多一份保障和安心。保蓝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与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三河保蓝热力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