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育实农场”向抗疫一线人员、困难群众捐赠防疫物资

 

 

 3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育实农先后到圣得西区小区和商业院小区,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志刚参加活动。

 “育实农本次共捐300斤老种子小麦石磨面粉300斤老种子绿色有机胡萝卜60余份,这批物资已由相关单位统筹分派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以及小区困难群众。

 “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强度大、休息少,部分群众生活困难,我们就想为我市的抗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育实农做的是林下老种子生态农业项目,采用的是拒绝化肥、农药、除草剂的生物古法种植手段,产出的粮食和果菜安全又营养。值此,我育实带着感动、感恩、感激之情,献上这批物资,略表寸心。近日,我们还将在市委政法委的协调下,陆续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困难群众送去更多物资我市社会治理监督员、育实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火青说。(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育实农场”向抗疫一线人员、困难群众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