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兴达印务有限公司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皇庄镇爱心企业纷纷捐赠防疫物资,点滴善举如同阳光,温暖了这个不一样的冬天。兴达印务有限公司冯立国经理说:“镇里的同志们工作在基层,战斗在一线,首先接触重点管控人员,为村民的健康把握第一道关口,一定要保障好他们的生命安全,我们用这批物资助力防控一线,尽一丝微薄之力。”

“抗击疫情,兴达印务在行动”,抗击疫情,社会爱心企业在行动!他们用爱心诠释企业责任,用行动彰显企业担当,将载着决心与希望的防疫物资专车,驶向防疫一线,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坚强保障。日前,兴达印务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总价值共计2万元,用于各村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关乎着每一个人,此次物资捐赠,不仅仅是给工作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为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在各方的支持参与中,必将打赢疫情攻坚战。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兴达印务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