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廊坊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廊坊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7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VG70呼吸机2台、510S急救转运呼吸机15台,共计17台,重点用于廊坊的防疫救治工作。

 据悉,捐赠的这17台呼吸机设备目前已顺利运往廊坊市方舱医院、廊坊市卫生急救中心、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廊坊市中医医院、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6家抗疫一线重点单位。在2020年湖北武汉疫情紧张之际,河北谊安曾将加紧生产的1000余台呼吸机连夜运到湖北一线投入救治。在全球抗疫战斗中,河北谊安先后向海内外供应了6万余台呼吸机。

 作为保供企业,今年廊坊疫情发生后,河北谊安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筹集人员复工复产。“疫情发生后三天内便恢复了80%产能,我们对北京、河北区域内有产品需求的企业一对一重点跟踪;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解决客户的难题,确保重点保供单位及时用上相关产品,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贡献一份力量。”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立园说。(来源;廊坊日报)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廊坊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