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中国董酒携手京东国学教育基地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众志成城抗疫情,京东国学教育基地携手中国董酒三河销售公司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疫情之下,无数抗疫人员不眠不休、坚守岗位,尽己所能,用最温暖的心延续爱、接力爱,我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为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京东国学教育基地携手中国董酒三河销售公司再次行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

京东国学教育基地携手中国董酒三河销售公司于3月23日第一次向三河市黄土庄镇人民政府、三河市黄土庄镇派出所、三河市皇庄镇人民政府、三河市杨庄镇人民政府、三河市鼎盛东街道办事处、三河市泃阳西街道办事处共计捐赠价值3万元物资。

于4月2日再次向三河市融媒体中心、三河市行宫东街道办事处、三河市迎宾北路街道办事处、三河市燕顺路街道办事处、三河市康城街道办事处共计捐赠价值2万元物资。

京东国学教育基地及中国董酒三河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能做的很少,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愿尽绵薄之力,为“逆行者”当好后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让神州大地春色绽放,重新拥有宁静祥和的美好生活!(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中国董酒携手京东国学教育基地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创建时间: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