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烈士陵园认真做好清明祭扫接待 服务工作

清明节是我国祭奠逝者、缅怀英烈的传统节日。每年此时,很多人会走进烈士陵园举行祭奠活动,表达对英烈的深切哀悼。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的社会风尚,三河市烈士陵园实施预约祭扫、分流管控、倡导网上祭扫、代替祭扫等祭扫措施,有效避免人群聚集感染疫情风险。

三河市烈士陵园在持续做好祭扫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作用,广泛宣扬英烈事迹和精神,营造学习英烈、缅怀英烈、致敬英烈、守护英烈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4月1日当天,三河市烈士陵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服务烈属祭扫31人,接待服务中建一局三公司北方分公司、930车队爱心小分队等单位代表25人。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三河市烈士陵园认真做好清明祭扫接待 服务工作
创建时间:20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