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最美大白”短视频和图片征集活动

5月1日,正值国际劳动节,为了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 “大白”们忙碌的身影依然。

他们将“多工种”集于一身,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牢固的“防疫墙”,成为五一小长假跳动的 “劳动音符 ”。

在街头巷尾在隔离酒店在清晨、在午夜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各级各部门机关干部化身“大白”奋战在防疫一线参与社区防控运送生活物资开展核酸检测为隔离居民提供日常服务“大白”们用忙碌的身影为三河市民筑起防疫屏障

每天忙碌到万家灯火渐熄,脱下防护服,整理物品,成为这个城市的最后一批踏上归途的人。

即日起,市文明办推出寻找 “最美大白”短视频和图片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

1.投稿短视频作品画面稳定清晰,主题明确,形式不限。

作品须为MP4、MPG、MOV、AVI等主流视频格式,时长为15秒—3分钟。

投稿图片格式JPG、JPEG格式,手机拍摄要求横排,相机不限,发原图。

投稿作品文件名为“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附作品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信息)

2.投稿作者应对参赛作品具有独立著作权,所提供的原始素材和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作者完全独立制作完成或无侵权问题的原创作品,不得存在侵犯个人隐私、商业机密、国家机密以及其他侵犯被拍摄人员、单位合法权益的情况。侵权、虛假的素材和作品,投稿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征集时间

即日起——5月31日。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wmb6105@163.com。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寻找 “最美大白”短视频和图片征集活动
创建时间: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