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抗疫一线 · 尽显青年担当 —我市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突发疫情,团市委“青”心奉献,“团”聚力量,持续发挥各级团组织联动体系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三河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开展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联合市文明办向全市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联系对接志愿服务组织。第一时间启动青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吹响“疫”情“集结号”,由各镇(街道)、村(社区)青年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组织迅速集结。形成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团组织联动体系,全力保障志愿服务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安全运行。

团市委主动对接我市防疫需求,以志愿服务组织化、本地化、精干化、专业化为原则,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岗位对接、分配及岗前准备,积极做好上岗青年志愿者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服务,以就近就便为原则,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村社,开展入户排查宣传、小区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三河市委积极响应防疫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青春力量。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投身抗疫一线 · 尽显青年担当 —我市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时间: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