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执法局战“疫”有我,冲锋在前

2022年4月27日,我市一名通勤人员检测结果异常,全市实行全域静止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行政执法局闻令而动,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组织9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街道,支援泃阳西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关键时刻你们挺身而出,疫情面前你们勇敢逆行”这是对支援核酸检测志愿者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精神的最美诠释。接到核酸检测任务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主动请缨下沉一线,充分体现“城管力量”。仅仅20分钟,驰援泃阳西街道的执法队员们就已第一时间整装完毕并且全部到达核酸检测现场,在确保自身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维持现场检测秩序,为群众答疑解惑,手持移动设备提醒社区群众前往核酸检测现场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检一人,切实保障泃阳西街道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力之所聚,众志成城。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河首页    文明单位    市行政执法局战“疫”有我,冲锋在前
创建时间: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