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参加2022年科技下基层远程会诊活动

为充分发挥“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示范作用。5月17日上午,三河市科协组织三河市荣华富贵养殖科普示范基地、三河市松凰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科普示范基地等2家种养殖户参加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九三学社省委、省科协联合开展的2022年科技下基层远程会诊活动。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市科普示范基地种养殖户等2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在线上会诊活动中,河北中药材庄家谢晓亮、茄果瓜类蔬菜专家武彦荣,蛋鸡养殖专家刘华格、桃专家马之胜和苹果专家徐国良等领域5为涉农顶尖专家,线上远程为种养殖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实现农民、专家面对面交流,解决他们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参加会诊的种养殖户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让科技惠及于民,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推动本地经济健康发展。

 

 

 

图片

 

 

 

三河市荣华富贵养殖科普示范基地作为廊坊市分会场,基地负责人踊跃提问,围绕养殖场“小雏鸡开口料在它出蛋壳后几小时开食最好?开口水用放葡萄糖吗”等相关问题寻求专家们的经验解答,受益匪浅。负责人表示,荣华富贵养殖科普示范基地要通过推广基地自主开发、示范应用童子鸡饲养管理技术,携手周边市县及京津等地养殖户共同致富,帮助农民群众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更好地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科协组织参加2022年科技下基层远程会诊活动
创建时间: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