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欢乐过六一” —— 市教体局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2年6月1日是第72个国际儿童节,为丰富广大中小学生居家学习生活,营造健康、愉快、和谐的节日氛围,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过六一”为主题,组织全市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六一”儿童节期间,全市各校园组织开展了“云上六一”活动,对获得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依托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为深化少年儿童理想信念教育,“六一”儿童节期间,全市各校园以“喜迎二十大,争章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新队员线上入队”“红领巾向党说句心理话”微视频征集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

喜迎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全市各校园统一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手工制作、手抄报评比、“绿色出行”等教育活动,并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对活动主题进行了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中小学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喜迎二十大·欢乐过六一” —— 市教体局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