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又撞上“六一” 百米画卷共畅游——康城街道雷捷时代公寓社区开展“欢乐六一·五彩童年”活动

为了欢度“六一”儿童节,培养辖区孩子们广泛的兴趣爱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6月1日下午,康城街道雷捷时代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欢乐六一·五彩童年”百米画卷绘画活动,在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邀请辖区儿童一起在五彩斑斓的绘画世界里欢度儿童节。

活动以热身游戏“兔子舞”开始,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伴随动听的音乐下快乐地跳舞;小朋友们吃西瓜时,由志愿者讲解六一儿童节的来历;主题活动“百米画卷绘画”中,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画笔,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在百米画卷上增添了一抹抹绚丽的色彩。活动现场不时传来欢乐的旋律和小朋友们银铃般的笑声,一张张烂漫的笑脸就像盛放的花朵!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与欣喜,也传递了康城街道对孩子们的呵护与关爱,更是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梁晓洁)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童年又撞上“六一” 百米画卷共畅游——康城街道雷捷时代公寓社区开展“欢乐六一·五彩童年”活动
创建时间: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