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为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6月17日,三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走进杨庄镇肖庄子村组织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秋颖为肖庄子党支部及村民代表讲解了如何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知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农业科技知识,提升群众自主学习积极性。而后,志愿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英雄人物视频,聆听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慕课,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宣讲活动后,志愿者现场赠送了党建系列书籍,充实农家书屋。

此次活动将宣讲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作用,用好用活了红色资源,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人家”。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