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6月15日下午,鼎盛东街道在卫民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宣传部文明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创城办实地点位组长李海英就实地点位创建工作进行培训,主要阐释了公益广告更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4类分类垃圾箱分类标识张贴等需要特别关注的标准、要求和新情况。文明创建办公室负责人孙明旭通过举例说明的方式,就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中图片资料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对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观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建标准》和《文明城市社区创建标准》宣传视频,使现场人员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然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丹就创城任务清单进行讲解,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将所有任务逐项逐条分解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爱民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片长亲自上阵,深入社区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以创城相关要求和指标体系为抓手,精耕深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软硬件齐抓并进;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公益广告、入户走访、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宣传创城工作,形成铺天盖地宣传声势,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四是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科室各社区团结配合打好创城工作总体战,提高工作执行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工作格局。

会上,省级文明社区和平街社区主任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开拓思路、共同提升。(武海林 张晨)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鼎盛东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