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适老化上门服务 为老年人撑起保护伞

“这里是开关,防走失手表插卡后能接打电话,绑定在家人手机后能准确获得您的位置,也可以监测您的心率和血压。”6月20日上午,杨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考虑到老人出行困难、不会安装使用防走失手表等实际情况,服务上门,为老人安装折叠沐浴凳、讲解防走失手表使用方法。

“我父亲上了年纪,平时我最怕他在家摔倒,尤其是老人如厕、洗浴时更加担心。”大王各庄村村民王文松家属说。“我们为老人带来了移动可折叠淋浴凳,让老人可以坐姿洗浴。这样老人如厕洗浴时又多了一份安全。”杨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有了这个椅子,洗澡就能方便多了,对于我们这种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太实用了。”王文松坐在安装好的座椅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关爱老年人,暖心送万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杨庄镇始终坚持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服务宗旨,切实解决老年人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为老人增加一道安全屏障。(王盼)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杨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适老化上门服务 为老年人撑起保护伞
创建时间: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