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人,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

“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推进三河市文明城市创建,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助力创城,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展示城市文明风采——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反映三河市创城主题的公益广告和微视频作品。

一、活动目标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动市民成为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二、拍摄主题

展示三河风采的公益广告和微视频。

三、截稿日期

2022年7月31日

四、创作题材

作品创作题材主要反映三河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环境、社区治理、窗口单位、市民素质、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升,公益广告及视频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俗,严禁发布低俗内容;提倡原创,严禁抄袭。

五、具体要求

1.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符合大众审美,与历史文化相结合、与城市环境相融合、与群众欣赏习惯相契合,通过具象化通俗化的画面和语言表达核心思想,便于受众接受和社会传播。

2.围绕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提升,展示创建文明城市的显著成果,大力倡导文明风尚,彰显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3.作品类型可采用:①平面类,包括海报、漫画等形式。②视频类,包括短视频、微电影、动画片等形式。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视频宜横屏拍摄,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

六、参赛方式

将作品上传至邮箱wmb6105@163.com,并根据要求提交相关信息(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简要说明等)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将由主办方结合公益广告及微视频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获奖选手由三河市文明办向其颁发证书及奖品,优秀作品在文明三河微信公众号展播。

八、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并拥有独立著作权,严禁提交虚假作品。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本次作品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所有稿件自投稿之日起,自动视为将有关法律规定的作品著作权、出版权授权给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有权在开展各类宣传中使用,不再单独支付稿酬。

3.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三河人,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
创建时间: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