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返乡大学生为志愿服务凝聚新力量

“我志愿成为志愿者。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展现了杨庄镇大学生志愿者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积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6月28日上午,杨庄镇政府召开杨庄镇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培训会,来自全镇各村的33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为家乡建设和群众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副镇长何紫薇向大学生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围绕村街扫码测温、核酸检测、三道防线数据统计、门店防疫措施检查等志愿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志愿者自身安全、行为规范、注意事项等做出明确要求。针对疫情防控等重点志愿服务内容,相关领域分管负责人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确定了工作目标,鼓舞了工作干劲儿。

通过此次培训,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价值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志愿服务内容有了全面了解,有效地激励了大学生志愿者们更好地锻炼提高自己,为家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高原)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杨庄镇返乡大学生为志愿服务凝聚新力量
创建时间: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