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甲岭镇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段甲岭镇庆“七一”文艺演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党101周年,6月28日下午,段甲岭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段甲岭镇庆“七一”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动在舞蹈《筑梦中国》中拉开序幕。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曲饱含深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一片赤诚,博得观众阵阵喝彩;舞蹈《荞麦花》、《我的阿惹》等舞姿优美,热情洋溢,将本次文艺汇演推向高潮;评剧戏歌《红梅赞》、京剧《沙家浜》、评剧《花为媒》等,让群众在节日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最后,活动在欢快的舞蹈《红枣树》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基层文化繁荣的新景象,更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进一步在群众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段甲岭镇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段甲岭镇庆“七一”文艺演出
创建时间: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