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记段甲岭镇大学生志愿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神,近日,段甲岭镇以“美丽家乡,志愿有你”为主题,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尽己所能,发挥所长”投身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

征集号令一出,广大返乡大学生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达40余人报名参加。并于6月30日下午,段甲岭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动员会议。会上段甲岭镇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学生志愿者珍惜实践机会,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我。镇政府也将提供更多志愿服务岗位,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全镇的发展中来,不虚此行,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做好示范,用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同时对大家提了几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段甲岭镇大学生志愿者们立即加入到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中去,他们在反哺家乡实际行动中彰显勇于担当的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段甲岭大学生志愿者配合乡镇工作人员开展液化石油气罐隐患排查。

 

段甲岭镇大学生志愿者配合村街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赵沾)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记段甲岭镇大学生志愿者
创建时间: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