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河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李佳霖、李金坦

2022年,三河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位品学兼优、事迹突出的好少年,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三河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示三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市文明办特地推出《喜迎二十大 少年心向党 | 成长,做新时代好少年》人物事迹展播。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李佳霖

三河市第一实验中学

李佳霖,就读于三河市第一实验中学。他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对待学业,他踏实稳重、勤奋好学,独立学习的潜力极强,对学习和知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学习成绩十分优异;对待生活,他诚实谦逊、乐于助人、懂事孝顺,秉承感恩之心、爱心待人、孝敬老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老师评价他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同龄人寄语: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肩负着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承担着祖国繁荣昌盛的延续。加油,少年!

李金坦

三河市第二小学

李金坦,就读于三河市第二小学。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才艺出众,积极热情、懂得感恩。在学校,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每年都被评为学习小标兵。作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太极通背拳”传承人的他,和父亲一起致力促进非物质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在国内各项武术赛事、国际武术比赛中荣获同年龄组冠军。

同龄人寄语:牢记习近平爷爷“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嘱托,学习做人、学习立志,不断成长为勤奋学习的小标兵。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河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李佳霖、李金坦
创建时间: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