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2022年“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东套村

近日,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三河市评剧歌舞团组织演出的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河市2022年“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了全国文明村泃阳镇东套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让我们用歌声表达祝福。演出以“祖国颂”、“党旗颂”、“家乡美”为主线,讴歌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了英雄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辉煌历程,展现了风光秀丽、蓬勃发展的大美三河。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我的祖国》,原创歌曲《三河醉美京东》振奋人心,台上台下歌声联动,现场掌声如潮。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三河市评剧歌舞团将坚持“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跟时代步伐,讲述中国故事、传播党的精神、展现人文风貌,发挥好职能作用,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到高水平的精神文化生活。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2022年“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东套村
创建时间: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