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凝心聚力助创城

为促进大学生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志愿者组织、志愿服务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提升自身职责使命。75日下午,鼎盛东街道召开大学生志愿者培训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爱民、办事处主任李丹、宣传站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爱民从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志愿活动保障等方面作动员讲话,同时对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明确责任、端正心态,遵守志愿者服务工作制度,努力提升自我、勇担使命、锻造青春。然后,相关工作人员对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入户协助安装燃气保护装置、发放文明城市创建明白纸等方面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号召大学生志愿者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最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张宇轩带领志愿者们宣读了《志愿者誓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字字铿锵,在高昂的声音中,凝聚了强大的青春力量。

小小的身躯有着强大的志愿精神,晚上6:30开始,大学生志愿者们不惧辛劳,走访辖区内80户居民,现场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引导居民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发放入户小礼品,同时倡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陈雪南)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鼎盛东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凝心聚力助创城
创建时间: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