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721日下午,行宫东街道联合国学教育基地在燕兴社区活动室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社区工作人员、楼门长、居民代表共1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老师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危害、吸毒案例、如何防范拒绝毒品和吸食毒品是违法行为五方面详细进行讲解,并通过图片、视频、案例等形式,深刻剖析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危害,让辖区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家庭禁毒宣传教育,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

“毒品的危害太大了,今天通过社区的现场宣传禁毒知识,我一定告知身边的朋友,要拒绝毒品。”参加活动的居民深有感触的说。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居民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王雪)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行宫东街道: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创建时间: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