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垃圾分类,党建引领树先锋

7月27日,三河市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党员、志愿者在新天地花园小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党建引领树先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调动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热情,加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的种类和方法,讲解废物利用、正确回收等相关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对人类产生危害的严重性,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还进行了入户宣传,倡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将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知识讲座

知识问答

发放奖品

入户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导了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形成垃圾分类“多方宣传,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促使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垃圾分类,党建引领树先锋
创建时间: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