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诚信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30日,三河市康城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天洋南社区内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在社区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循环播放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访商户门店,与商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组织群众开展“争做诚信市民”活动,向群众广泛发放诚信宣传材料120余份,为辖区内居民和商户普及建立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意义、如何维护自身信用等诚信文化知识,倡导居民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理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三河市将常态化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让诚信宣传教育进驻居民小区,大力弘扬守信践诺的传统美德,让诚信观念人人皆知、入心入脑、付诸行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诚信三河”的建设,形成“人人知诚信、人人守诚信”的良好氛围。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诚信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
创建时间: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