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公安交警持续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夏季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三河公安交警结合辖区特点,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采取人民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的形式,为推动“文明交通”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交警大队广泛深入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为主要重点宣传内容,提升农村交通参与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以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民警深入社区、校园、广场等地,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通过面对面开展宣讲,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日常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文明出行。

截至目前,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39场,制作展板36块,悬挂横幅30余条,张贴海报12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教育群众1.2万人。通过夏季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掀起强大的宣传声势。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公安交警持续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