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御园北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齐向党”主题绘画活动

为喜迎二十大,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8月23日上午,行宫东街道御园北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齐向党”主题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以“童心向党·我为党旗添光彩”为活动主旨,社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含义,培养爱国主义情感,积极引导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以红色文化浸润童心,并讲述了抗日根据地的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结合当今时代发展成就,教育青少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的共荣使命。志愿者现场发放绘画用品,引导少年儿童充分发挥想象,用童心妙笔画出自己心中的期望。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画笔,画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了御园北区社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怀和文化修养,引导孩子们传承薪火,争做新时代的接力者和建设者。(谢欢宁、秦媛)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行宫东街道御园北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齐向党”主题绘画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