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系列活动”

进入暑假伊始,三河市燕郊镇党委以党支部为核心、以44名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为骨干力量,在全镇55个村街声势浩大的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红色’系列活动”。

各村街党支部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才艺,组织本村街青少年学生、学龄前儿童参加暑期“红色”系列活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组织青少年学生、学龄前儿童读红书、看红色故事、声情并茂的朗读红色经典人物故事,使全镇青少年学生、学龄前儿童在阅读和聆听中走近先烈、共同感受红色经典及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拼搏的精神,接受红色经典的洗礼。

“喜迎二十大‘红色’系列活动”中,共唱《义勇军进行曲》成了大学生志愿者、青少年学生、学龄前儿童的最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名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

学唱红歌在暑期“红色”系列活动中,成了青少年学生、学龄前儿童的共同爱好,更彰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大学生志愿者、青少年学生、学龄前儿童通过红色歌曲抒发内心情怀、振奋革命精神,将个人梦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以高昂的斗志、朝气蓬勃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矫春丽)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郊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