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文明单位在行动】三河市行政执法局:进社区 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7月23日,文明单位三河市行政执法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进入鼎盛商贸街社区,联合社区街道办共同开展“创城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钳子,有的拿簸箕,弯腰打扫地面、清理草丛、花篮里的垃圾,撕除在楼道内的小广告、移出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擦拭健身器材和公益广告宣传栏,清扫车棚并将非机动车停放整齐。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清扫环境卫生的同时还不忘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接下来,我局还将持续开展包联社区、路段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打造洁净美丽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单位    【创城文明单位在行动】三河市行政执法局:进社区 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