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三河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校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三河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各校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带领全体学生重温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营造出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各校园号召广大师生把雷锋精神付诸于志愿服务行动。小志愿者们自带清洁用具,将广告牌、宣传栏、温馨提示牌擦拭干净,用自己的小小行动、点点真诚与爱心,诠释并践行着当代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活雷锋”!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三河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创建时间: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