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三河市第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路虽远,行则必至”,在这个特殊而又难忘的学期,一道屏幕,虽隔开了空间上的距离,却隔不开师生的温情。为了减轻疫情可能导致的心理伤害,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三河市第七小学积极响应落实上级要求,有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干预、疏导等工作。

三河市第七小学各年级部召开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老师们在云端和学生温暖相聚,贴心为他们普及疫情防控和心理防护知识,了解他们居家学习的心理动态,以心育心,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学校还根据实际情况成立心理疏导服务小组,向广大学生家长公示“心灵热线”,为其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

每一次逆行都是一束微光,每一份关爱都是一种力量。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三河市第七小学全体教师必将守好本岗职责,陪伴每一位同学们走过这艰难时刻,迎来春暖花开、校园相聚的美好时光。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三河市第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