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线上文艺展演】三河市成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我们的节日·庆国庆迎重阳”线上文艺演出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河市文化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三河市2022年“我们的节日·庆国庆迎重阳”线上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此次演出精选了来自全市文化志愿者参演的10个优秀节目,采取录播的形式,在三河市文化云播放。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最美的人》、《心手相牵》,京东大鼓《喜迎二十大·赞美新三河》,朗诵《秋天里的中国》,合唱《领航》,以及深受老年人欢迎的评剧《花为媒·报花名》,器乐曲《沂蒙山小调》等节目,精彩荟萃、画面唯美、高潮迭起,奉献给了广大观众,在全市营造了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三河的文化氛围。

 金风送爽,歌颂伟大新时代;百年征程,书写华夏新篇章!三河市的群众文化事业必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蓬勃发展,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开坚定的步伐。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强国复兴有我·线上文艺展演】三河市成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我们的节日·庆国庆迎重阳”线上文艺演出
创建时间: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