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诚信典型】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典型案例评选出炉了!

 

根据《2022年京津冀(晋)信用合作共建工作方案》(京社信联办发〔2022〕4号),按照通州区与北三县“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的要求,打造“信息互通、标准互认、措施趋同、激励联动”的通州区与北三县信用联合体,通州区与廊坊市共同制定了《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4年)》。依据方案开展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典型案例评选宣传工作。

通州区和三河市分别推选了10个守信联合激励案例,大厂县和香河县分别推选了5个守信联合激励案例,四地共推选出30个守信联合激励案例。经过12万左右社会各界朋友广泛参与,从30个案例中选出了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经典案例。

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经典案例企业分别是:

振兴百草(北京)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通州区推荐)

北京奥博星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通州区推荐)

北京博奥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州区推荐)

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三河市推荐)

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三河市推荐)

三河市新宏昌专用车有限公司(三河市推荐)

大厂回族自治县城乡供水总公司(大厂县推荐)

大厂回族自治县福华肉类有限公司(大厂县推荐)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香河县推荐)

香河天音乐器有限公司(香河县推荐)

通过评选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经典案例,通州区与北三县首次统一规范了“红名单”、“守信联合激励”的格式内容、条件标准。广大市民朋友弄清楚了“红名单”、“守信联合激励”等概念,关注关心信用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得到增强。此次评选也树立起守信联合激励企业的光辉形象,让所有企业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同时,获得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典型案例的企业也会得到实实在在实惠,在通州区、廊坊市行政审批时享受容缺受理和绿色通道;在招投标、政府安排的政策性补贴、评先评优等方面优先考虑;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中列为A级,减少检查频次和检查内容,做到无事不扰。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褒扬诚信典型】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十大典型案例评选出炉了!
创建时间: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