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二十大精神“走基层”——走进市第一中学和东套村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紧紧抓住学习宣传的“黄金期”,走基层进乡村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近日,三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邀请防灾科技学院教授贾作璋在市第一中学宣讲题为“自信自强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贾作璋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团结奋斗、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结合教育与学校从理论高度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

随后,三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走进泃阳镇东套村,贾作璋教授运用通俗的语言结合村里的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受到村民的一致欢迎。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二十大精神“走基层”——走进市第一中学和东套村
创建时间: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