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庄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农村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三河市黄土庄镇迅速行动起来,组织民间艺术家成立宣讲演出队伍,深入村街开展多形式、接地气、有实效的宣讲演出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近些日来,黄土庄镇文明实践站编排朗诵、戏剧、京东大鼓等十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节目在镇域内39个村进行文化巡演,其中包括《喜迎二十大,赞美新三河》《习近平是咱领路人》《只留清气满乾坤》等节目,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宣讲现场,演出队伍聚焦党的创新理论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内在联系编排节目,把理论知识转化成百姓话语,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有力提升了理论宣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随着精心编排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宛转悠扬的戏剧、热烈奔放的京东大鼓、寓教于乐的朗诵、轻松愉快的弹唱,为群众献上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演出活动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见解,我们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鼓足干劲,笃行不怠,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在党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发光发热。

下一步,黄土庄镇文艺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多形式、立体化、广覆盖大力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依托黄土庄镇文明实践站组建基层宣讲队伍,创新宣传宣讲内容、形式、方法,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增强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生动性,注重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栗博文)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黄土庄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农村
创建时间: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