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有礼 和美灵山”移风易俗文艺宣讲进基层

“天安门国旗映蓝天,庆祝二十大喜心间,党内英贤献计策,全国人民笑开颜......”近日,在黄土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一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艺宣讲活动正在进行,台上的表演者神采奕奕,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热火朝天的学习热情让天气乍寒的初冬暖意融融。

京东大鼓《喜迎二十大 赞美新三河》《移风易俗树新风》、戏曲《小白杨》、鼓舞《赛马》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村民纷纷表示,用这种文艺演出的方式宣讲,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移风易俗新风尚有了更直观的理解。

据了解,黄土庄镇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组建宣讲演出队伍,在镇域内39个村开展多形式、接地气、有实效的宣讲演出活动,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在寓教于乐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赵有礼 和美灵山”移风易俗文艺宣讲进基层
创建时间: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