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诵读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三河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诵读活动。

本次读书会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青年干警原原本本诵读宪法内容,讲述动人的法治故事,同时交流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对法治的感悟,表达“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情怀,共同感受法治信仰的力量。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们要坚定宪法自信,能动履职,为建设现代化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窗口部门的一员,我深感责任的重大,一组组数据、一次次回复都表达着我们对司法公正、服务为民的坚守与追求。”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实现法治梦,青年正当时。青年干警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培养法治思维,尊崇宪法权威,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同时,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宪法和法治精神的传播者,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社会进程中的重大作用。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诵读活动
创建时间: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