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鑫岭社区开展“三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12月1日,行宫东街道鑫岭社区妇联开展 “三日”普法宣传活动。

鑫岭社区妇联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在社区内组织居民学习普法知识等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艾滋病防治等相关法律知识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引导和帮助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挑战的号召,共同抗击艾滋病、抵制艾滋病的侵袭,为建设健康三河、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巾帼力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品100余份,共有100余名群众参与。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行宫东街道鑫岭社区开展“三日”普法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