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泃阳镇东套村

“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实干精神,凝聚振兴力量。”近日,三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泃阳镇东套村。

宣讲邀请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兼党支部书记贾作璋教授作为主讲人。贾教授以“努力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团结奋斗”为题将党的好思想、好政策、好声音传达给村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过程中,贾教授由表及里,从马克思主义行讲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从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讲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中深刻分析解读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内容。借着宣讲之机,东套村党支部书记高学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东套村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党的各项惠民政策。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必须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通。”“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宣讲、聆听、讨论,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更加坚守了初心和使命,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泃阳镇东套村
创建时间: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