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基层 入脑又入心——泃阳西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广大街区干部、社区居民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其精神实质,1月10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特邀燕京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袁宇茜老师,走进泃阳西街道壹号院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袁老师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含义及特征、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区别、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广大街区干部和社区居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辅导。

此次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让党的精神和政策更直观、更直接地深入基层,深入到社区居民的心中。街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书写居民满意的时代答卷。(赵浩霖)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宣讲进基层 入脑又入心——泃阳西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创建时间: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