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市马有全入选2022年11月“河北好人”

                                                                                                                                                                                        文章来源:河北文明网

学习身边好人,争做时代新人。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12月9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2年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闫单童等20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冲锋防疫一线的社区干部;有助学帮困踊跃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有隐姓埋名40余载严守国家秘密的“一等功臣”;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用甘于奉献的一言一行,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24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孙卓(石家庄市)、马有全(廊坊市)、郭彦刚(邢台市)、肖伟伟(邯郸市)、马国真(国网河北电力)

助人为乐:相光辉(石家庄市)、陈志恒(张家口市)、颜耿结(承德市)、韩宇(秦皇岛市)、齐东升(唐山市)、张春玲(定州市)

诚实守信:毛艳辉(秦皇岛市)、回广军(沧州市)、左新民(邢台市)

见义勇为:闫单童(石家庄市)、王剑斌(秦皇岛市)、孟令国(唐山市)、高建斌(邢台市)

孝老爱亲:张建勋(保定市)、张志强(沧州市)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点赞!我市马有全入选2022年11月“河北好人”
创建时间: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