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举办“我们的中国梦——传统文化进万家”贺新春文艺演出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活跃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杨庄镇综合文体中心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我们的中国梦——传统文化进万家”贺新春活动。

1月11日上午,中门辛广场锣鼓喧天、龙飞凤舞热闹非凡,广大文艺爱好者演出了广场舞《中国龙》、大秧歌《欢欢喜喜过大年》、评剧《乾坤带满园春色》、京剧《调金龟》等节目,为观众献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盛宴,传达着新春的祝福。虽说当天气温很低,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和演员的激情未受到丝毫影响,大家都沉浸在一派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中。

春节期间将继续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文艺爱好者将传统文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感受文化氛围,享受快乐的过程中,提振精气神,提升幸福感,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杨庄镇举办“我们的中国梦——传统文化进万家”贺新春文艺演出
创建时间: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