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冰雪运动再度升温 增添冬季生活乐趣

近年来,三河市燕郊镇不断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促进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全民健身发展,不断丰富群众冬季生活。

冰壶竞赛、欢乐戏雪、冰上漂移、雪地摩托……近日,在燕郊镇北极村冰雪嘉年华,记者看到一些前来游玩的市民尽情体验着冬季冰雪运动的乐趣。尽管是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也挡不住群众对冰雪活动的热爱。三五成群的孩子在冰场上肆意地撒欢玩耍,笑声不断。很多家长也趁着假期难得的时光带着孩子来到这里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幸福时光。

市民腾小侠告诉记者:“放寒假了,带孩子来玩一会儿,滑滑雪,溜溜冰,他们也挺喜欢的。”

冰雪运动悄然升温,为冬季生活增添光彩和活力。据了解,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科学、适度地参加冰雪运动,是冬季提高免疫力、愉悦身心的良好途径。

下一步,燕郊镇将进一步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点燃冬日运动热情,引领全镇人民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燕郊镇冰雪运动再度升温 增添冬季生活乐趣
创建时间:20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