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党群读书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政治文化素养,28日,三河市康城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党群读书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将党的声音全面、准确、生动地传递到基层,促进党心民心血脉相连、同频共振。

在华冠社区的活动现场,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红色往事—党史人物忆党史》等系列书籍,并相互分享阅读心得。青年居民纷纷表示,“在读书会中阅读红色经典,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今后将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读书会活动不仅营造了社区浓厚的学习气氛,培养了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也促使党员群众在学习红色经典中引起共鸣,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万家。(翁阳 宋丽丽)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康城街道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党群读书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