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旗庄镇诚信铸青春,宣传进校园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具备“言必行,行必果”的优良美德,李旗庄镇深入镇域内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学校,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进入校园中发放诚信故事宣传资料,传播诚信文化,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地讲解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制定诚信调查表,对学生的诚信行为进行调查并联系实际指导行动。活动最后组织学生签署了《讲诚信承诺书》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做到“讲诚信、重信用,争做诚实守信公民”。

最后,为确保诚信意识能够深入学生心,在放学期间,李旗庄镇向接孩子的家长发放诚信故事宣传资料,讲解今天宣传活动的诚信主题,引导家长发挥家庭教育中的作用,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融合,增强学生对诚信文化的理解,打造诚信校园。

此次诚信进校园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是最重要的交往品德,是社会立足的通行证。讲诚信、重信用,提升学生诚信意识,走好学生的“青春路”,对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良好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闯)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李旗庄镇诚信铸青春,宣传进校园
创建时间:2023-02-20